阿满

前尘尽往。

【lwx × lqs】一篇算是日常的短打

国际三禁!!!

割腿肉真的好难呜呜呜,我的文笔真的好辣鸡QAQ

翔松真的很好嗑求求你们看一看这对吧!

嗑翔松有这么多好处!

1.他们竹马竹马

2.现在老夫老妻

3.队伍成绩好

4.求你们了QAQ


-墙上挂钟的指针不急不缓的转动,已经是半夜了。队里最儒雅随和的上单金贡和打野天已经结束了训练上楼去了。训练室里依旧吵闹,中单doinb还在直播,毫不留情地摧残着粉丝的头发。


刘青松终于结束了一把rank,这把因为中野不当人生生打了五十多分钟,好在排到的ad在衡阳国国主的辅助下carry了。长时间绷紧神经确实很累,刘青松看了一眼时间,两点零八分。可以,刚好下班。刘青松飞速退出了游戏,关掉了电脑然后一步跨两阶,松鼠一样地窜上了楼。并没有向队友招呼,甚至连一个眼神也没有分给旁边还在rank的ad林炜祥



林炜祥似乎很习惯他这位小个子辅助的态度,自己亲口承认的队霸,当然只能供着。看着刘青松光速下班,林炜祥也觉得该休息了。集中精神快速推掉了对面的家,看着屏幕上出现的“胜利”字样,林炜祥伸了个懒腰,关掉了电脑。


“你也要下班了?”中文十级的中单一边写小作文一边问到,甚至没有回头,林炜祥依旧没有分到一个眼神。


“下班下班,国主都退朝了,我还在这干嘛。”


林炜祥捞起刘青松椅背上挂着的外套向楼梯走去。


“你也该下班了,你不要头发,粉丝也不要吗?”


林炜祥和刘青松住在一个房间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联盟偷偷定下了ad和辅助一定要住在一起的规定(bushi),似乎这样就可以提升默契度,但他们确实是住在一个房间了,并且已经住了很多年。


林炜祥走上楼,楼上很安静,清朗的月光从走廊尽头的大玻璃窗里落进来,明天又是晴朗的一天。

林炜祥推了一把门,但没推开。

......

“刘青松你个粗森!给你爸爸把门打开!”


并没有任何回应。一分钟后。


“刘少开门啊!你不会又让我在外面睡一夜吧?”


依旧没有回应。三分钟后。


“爸爸我错了,你是我爸爸,爸爸给我开一下门吧QAQ”


林炜祥把刘青松的外套抱在怀里,脸贴在门上深深的叹了口气,正准备给刘青松打电话叫他开门的时候,门突然开了。


刘青松穿着浴袍,刚洗过澡的脸蛋红扑扑的,眼睛因为浴室里蒸腾的水汽被蒸的有点红。被打扰到享受沐浴时光的刘少好像有点不高兴,眉头微微皱起,显得有些委屈。


他好可爱。


林炜祥一时间看的有点呆,平日里训练,比赛,休息时打打闹闹,rank时互相问候彼此的时间占据了他们生活的绝大多数,似乎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认认真真的看一下他的小男朋友。


刘青松被这样盯着,突然就害羞了。或许是今晚的月色太美,又或许是林炜祥这样的目光不太常见,格外真诚和温柔。


“干,干嘛这样看着爸爸?你还进不进来?不进来就滚去外面看月亮吧!”刘青松说着不做人的话,眼神却闪躲起来,耳朵也悄悄红了。


林炜祥没有说话,他突然走上前,在刘青松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,很温柔的吻。


刘青松愣住了。


虽然相处了很多年,从次级联赛开始,他们就一直在一起,从来没有分开过。从队友到情侣,在一起仿佛水到渠成,又有点像凑合应付。


虽然身份变了,可其他的仿佛一切照旧。


虽然没想过分开,但这一瞬间,他们突然意识到,这是真的要和我共度余生的人。


“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彩蛋1:

“原来刘少这么容易害羞啊,你平时骂人的时候怎么不害羞呢?一天天张牙舞爪的,你看看除了我谁还会要你?只能牺牲小我为民除害了。爸爸我是不是很伟大!”


“lwx你是不是衡阳国国籍不想要了?嗯?今天晚上就跟基地外面的流浪猫一起睡吧!”


彩蛋2:

那天晚上lwx和lqs深情虐狗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安静下来的训练室,也没有人注意到下播之后上楼休息的doinb同志。

Gdx:“我做错了什么?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可惜!在门口秀nm呢!内销了不起啊!老婆我想你了QAQ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